太魯閣峽谷風情一日遊
1

市區飯店/民宿出發→清水斷崖→長春祠→燕子口步道→白楊步道→七星潭→花蓮市區飯店或花蓮火車站

08:30 09:00市區飯店/民宿出發

10:00清水斷崖

清水斷崖,位於和平和崇德之間,是台灣東岸的一大奇景,更是台灣八大景之一。清水斷崖高一千多公尺,以極近90度的角度緊臨太平洋,公路綿延20多公里,蜿蜒曲折,一邊是懸崖峭壁,一邊是茫茫大海,形勢險峻,氣象萬千,令人膽戰心驚,嘆為觀止。

1030 長春祠

長春祠-唐式風格的建築依地勢嵌入山壁間,清新的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飛瀑。 周圍具環形步道,可飽覽峽谷及曲流風光。立於斷崖下,前有清新的飛瀑流泉,行經觀景大道旁山洞旁可聽流泉聲聲伴著幽幽鳥鳴。

11:30燕子口步道

太魯閣燕子口到慈母橋這段為太魯閣的精華區,渾厚雄偉的斷崖峭壁,彎曲高聳的峽谷,曲折山洞墜道。由燕子口人車分離步道前行,可見大理石峭壁上分布許多洞穴,山谷飛翔的燕子,便在洞中築巢而居,吸引觀光遊客前來觀賞。

1400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是太魯閣國家公園隧道最多的一條步道,從入口到水簾洞短短2.1公里的路程中共有七個隧道,每個隧道幾乎都保留原石的樸拙,沒有人工的矯飾。「多隧道」與「多水」是白楊步道的兩大特色。「多隧道」,從入口到水簾洞,短短2.1公里的路程就有七個隧道,建議攜帶手電筒備用;「多水」,為建水壩而開的白楊步道,整條步道沿溪而行,一路極景不斷,愛壯闊者可賞峽谷溪流,喜微美者可觀山壁苔流,還有隧道中小似雨滴、大至水簾樣的大水在黑暗中傾洩而下,可滿足與眾不同的心思。

1630七星潭
位於花蓮市新城鄉的北埔村,為花蓮市東北郊的一處海濱。在這兒,海水湛藍,波浪平靜, 潔淨的碎石灘和漁船,流露著小漁村的純淨之美。

1730專車送花蓮市區飯店或花蓮火車站/花蓮機場

  

【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風味簡餐(自費) 晚餐:敬請自理
【住】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