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百事達自在慢遊二日-太魯閣、夢幻湖、林田山
1

台北車站+++花蓮車站→飯店休息自由活動→花東縱谷半日遊(慶修院(如遇週一休館改走東華大學)→鯉魚潭→白鮑溪(拾玉石)→夢幻湖→返回市區飯店

0830 自行前往台北車站。

 

0730 出發,搭乘火車,沿途可欣賞東北角海岸風光及眺望龜山島。

 

1042 抵達花蓮車站,請先自由活動。

 

1110 花蓮車站前站出,搭乘飯店接駁車(合車制)。

1130  抵達飯店,請先休息自由活動

12:30    飯店出發,開始花東縱谷半日遊

 

13:00     慶修院

「慶修院」位於花蓮縣吉安鄉,現在已被政府列為國家三級古蹟。是從日據時期至今,台灣唯一保存完整的日式寺院。在日據時代「慶修院」是大批日本人移民的主要據點,當時日本人為了讓當地的日本移民安心住下,便在此地建置『吉野布教所』,當時除了是日本人的宗教信仰中心,同時還具備醫療所、課堂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功能。

 

14:00     鯉魚潭

「花蓮鯉魚潭」四周群山環抱、波光嵐影、景色優美,潭周圍有四公里長的環潭公路與自行車道,在山邊有森林步道,是自行車、健行的好去處。每年四、五月間是鯉魚潭生機蓬勃的時節,蛙鳴鳥聲、處處可聞,螢火蟲在山邊閃爍飛舞,是夜間生態旅遊的熱門據點。

 

15:00    白鮑溪

白鮑溪上游河床中富涵有各種閃著綠色和紫色的石頭,就是聞名的「豐田玉」和「蛇紋石」,目前到白鮑溪的遊客,除了在河床上戲水,也能在河床中挖寶,撿取喜歡的石頭。

 

16:00   夢幻湖
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1730 住宿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1800 接送前往花蓮市區,自費品嚐各式小吃,晚餐後自行前往飯店。

      

 

(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

 

2

早安花蓮→ 太魯閣一日遊→花蓮車站+++台北車站

0800請先辦理退房手續。

0830請於飯店門口集合,搭乘旅遊接駁車。(合車制)

 太魯閣一日遊 (花蓮市出發→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砂卡礑步道→燕子口→綠水→七星潭→返回)

漫步在東部最美麗的海灣『七星潭』→『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區入口,也是非常著名的景點→『燕子口步道』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綠水』屬河階地地形,上階地設有展示館,提供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地質介紹。

入山壁間,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瀑布,如同一幅美麗的國畫。

(景點會依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之管制狀況略為變動)

1806 花蓮車站搭乘火車。

 

2116 抵達台北車站。

    (如遇景點管制、休園等狀況,將由司機主動為客人變更行程 )   

 

    (以上為行程參考時間)

 

 

【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隨行程安排) 晚餐:敬請自理(市區美食)
【住】百事達大飯店 或 同級
【食】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x
費用包含

 

 

 

 

費用不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