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縱谷日式二日漫遊-夢幻湖、林田山、富源蝴蝶谷、七星潭
1

台北→北迴鐵路風光→花蓮車站→鯉魚潭→雲山水→林田山→馬太鞍濕地→返回飯店

0710 自行前往台北車站。

0730 出發,搭乘火車,沿途可欣賞東北角海岸風光及眺望龜山島。

1042 抵達花蓮車站,請先自由活動。

1110 花蓮車站前站出,搭乘接駁車(合車制)。

1130  鯉魚潭

花蓮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格外迷人,是在地人與遊客均知曉的清幽聖地。 

1200享用午餐

自行在當地小吃用餐。

14:00 夢幻湖

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1530林田山

摩里沙卡~林里山,這個位在花蓮縣鳳林鄉,隱身在中央山脈,因木材而繁華的小山城, 在伐木的全盛時期,聚集了四五百戶的人家,約有二千多人住在這裡。有著自己學校,福 利社,公共食堂,火車站,冰果店,米店,洗衣部等等的林田山,生活機能十分健全。隨 著林業轉型,人口外流,這裡只留下淡淡的寧靜。

1730 享用晚餐(馬太鞍風味餐)

1830  住宿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

2

早安花蓮→糖場鐵馬趣(含)→富源蝴蝶谷森林遊樂區→瑞穗牧場→掃叭石柱→北回歸線→舞鶴茶園(蜜香紅茶) →七星潭→花蓮車站→返回台北

----   糖場鐵馬趣(自行前往)

0730 享用早餐。

0830  富源蝴蝶谷渡假村

擁有全台灣最大的樟樹林及原始闊葉樹林,總園區面積廣達191公頃,而樟樹林面積多達70多公頃。 賞蝶--每年3月至8月是最佳的賞蝶季節。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座落於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為國內首座結合原始森林、處女溫泉、Villa別墅的複合式頂級的休閒渡假園區。

1100  瑞穗牧場

1200  享用午餐

1330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屬於新石器時代晚期的「卑南文化」遺跡,距今約有3千年之久,也是台灣唯一的史前巨石文明遺跡。

1400  北回歸線

北回歸線是太陽在北半球所能直射到距離赤道最遠的位置,位在北緯23.5度。每年夏至那一天,太陽就直射在北回歸線上,正午時分的「立竿不見影」,更是北回歸線上的獨特天象。

1430  舞鶴茶園(蜜香紅茶)

舞鶴茶園幾年前配合花蓮縣政府推行的「無毒農業栽培」,由於未在茶園施用農藥,使得茶葉葉片被小綠葉蟬吸食。茶園主人發現這些被小綠葉蟬吸食過的茶葉,烘培後竟然散發出特殊的蜜香,在不斷的嘗試與實驗後,創造出帶著淡淡果香與蜜香的「蜜香紅茶」新口味,並在民國95年的第一屆「天下名茶大賽」中,榮獲紅茶組金牌獎,如今已成為舞鶴觀光茶園的明日之星。

1600  七星潭
位於花蓮市新城鄉的北埔村,為花蓮市東北郊的一處海濱。在這兒,海水湛藍,波浪平靜, 潔淨的碎石灘和漁船,流露著小漁村的純淨之美。

1806 花蓮車站搭乘火車。

2116 抵達台北車站。

    (如遇景點管制、休園…等狀況,將由司機主動為客人變更行程 )   

 

    (以上為行程參考時間)

【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風味餐
【住】糖場日式旅社 或 同級
【食】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