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百事達FUN輕鬆二日遊 -太魯閣、海洋公園
1

台北車站+++花蓮車站→太魯閣一日遊→七星潭→返回市區飯店

0830 自行前往台北車站。

0730 出發,搭乘火車,沿途可欣賞東北角海岸風光及眺望龜山島。

1042 抵達花蓮車站,請先自由活動。

1110 花蓮車站前站出,搭乘接駁車(合車制)。

太魯閣一日遊 (花蓮市出發東西橫貫公路牌樓砂卡礑步道燕子口綠水七星潭返回)

漫步在東部最美麗的海灣『七星潭』『東西橫貫公路牌樓』太魯閣國家公園東區入口,也是非常著名的景點『燕子口步道』欣賞太魯閣峽谷、壺穴、湧泉、印地安酋長岩等景觀『綠水』屬河階地地形,上階地設有展示館,提供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地質介紹。

入山壁間,泉水自山壁湧出,形成一道瀑布,如同一幅美麗的國畫。

(景點會依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之管制狀況略為變動)


1730 接送前往花蓮市區,自費品嚐各式小吃。

 

1830 住宿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以上行程時間僅供參考)

 

 

2

早安花蓮→全日自由活動(海洋公園一日遊)→花蓮車站→台北車站

晨喚飯店內享用自助式早餐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海洋公園,參加全國最新最大的海洋公園(海洋劇場觀賞海豚、海獅、鯊魚館等各項精彩表演及嘉年華歡樂街...) 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大致可分為:展示觀賞及機械遊樂設施兩種,展示內容以海洋生物為主,讓您深入了解海洋世界的多采多姿。 機械式遊樂設施:設計成有別於以往的傳統模式,賦予各種討喜的海洋生物造型,讓小朋友體會創意的巧思與樂趣(設施有海盜彎: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共有3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加上聲光特效及叢林、峽谷、水瀑、火山等主題包裝、更能感受飛艇滑水刺激有趣的驚險體驗。) 水晶城堡:高聳入雲的中古世紀城堡;魔幻劇場約可容納1200位觀眾,欣賞歌舞、魔術、特技與聲光特效的國際級表演。布來登海岸:新穎的機械樂園設施,沙灘跳跳球、色彩鮮豔的碰碰船、旋轉木馬、音樂廣場、噴泉音樂台、觀景漢堡吧,刺激視覺且重返童趣滿足遊客追求極速快感的娛樂設施。海洋劇場和探險島的海豚海獅娛樂表演:花蓮海洋公園最大的魅力是『海洋生物的現場表演秀』,機伶聰明的海豚、海獅,其逗趣可愛的模樣令人憐愛將帶領您進入兒時夢想成真的世界。(為讓您有更充裕的遊玩時間,午餐請在園區自行用餐) 活動結束後請搭乘飯店接駁車16:00接往花蓮火車站。

1806 花蓮車站搭乘火車。

2116 抵達台北車站。

    (如遇景點管制、休園…等狀況,將由司機主動為客人變更行程 )   

    (以上為行程參考時間)

 

 

【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市區美食)
【住】百事達飯店 或同級
【食】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