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墾丁(單程)
1

集合地點出發→花蓮吉安站→石梯坪風景區→北迴歸線標誌(海岸)→三仙台→東河鄉金樽遊憩區(海景午餐自理)→小野柳→14:15台東富岡站上/下車點→屏東客運恆春轉運站→墾丁(全程大約8~9小時)

0900【花蓮火車站曾記麻糬-國聯一路79號】出發

0910【花蓮吉安站7-11中山路271-2號】→ 石梯坪風景區→北迴歸線標誌(海岸)→三仙台→東河鄉金樽遊憩區(海景午餐自理)→小野柳

【石梯坪風景區】
石梯坪整個區域是一個面積極大的海岸階地,海蝕地形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觸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

【北迴歸線標誌(海岸)
北迴歸線是北半球溫帶和熱帶的分界線,環繞北半球十六個國家,總共建有九座北迴歸線標碑,其中在臺灣就有三座,分別位於嘉義的水上、花蓮的舞鶴及花蓮的靜浦,每年夏至時(621日或22日),正午的太陽將直射此地

【三仙台】
台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三塊巨大的岩石,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而得名。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風景據點,因為地形和岩石在種類上,與北關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
此地巨大的珊瑚礁群曲折迷離,岩上並有蔓榕生長,景觀十分特殊。天氣晴朗時,從小野柳向東望去,可以清楚地看見約33公里外的綠島,以及由富岡漁港出航前往綠島、蘭嶼的交通船! 彷彿配合海的律動和藍天的變化,形成驚人的自然景觀,是賞奇岩、坐臥沉思、觀海聽浪、賞魚戲水、看寄居蟹玩耍的好去處!

1445【台東富岡站富岡街301號】上/下車點

1515【知本7-11知本路42號】上/下車點

1810【屏東客運恆春轉運站】下車點

1825【墾丁天鵝湖對面7-11】下車點

1840抵達【墾丁站-星巴克福華水世界門市】 

【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