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包車、花蓮包車自由行-東岸旅行社

訂單查詢

【Mini小團*4人成行】鯉魚潭獨木舟+海崖谷看海療癒之旅(含午餐)

旅遊天數:1

成團人數:4人成團

主要特點:湖泊獨木舟體驗

  • 特價

    1600元起
  • 您的出發日期
旅遊訂購流程
1選擇日期與人數
2確認行程與房型人數
3填寫資料&選擇付款方式
4確認訂購資料
5訂購完成
行程特色

❣️ 一年四季皆可出航,不受季節影響 

❣️ 闔家適宜戶外水上活動,悠遊鯉魚潭

❣️ 4人即可成團出發

行程計畫
1

09:00花蓮火車站遊客中心-海崖谷-台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落羽松祕境-鯉魚潭獨木舟-回程

08:30-08:50 花蓮市區/花蓮火車站周邊沿途接駁

08:30 花蓮旅客服務中心(集合點)

 

▲海崖谷

2020年新景點,東海岸最美海景、浪漫網美月亮盪鞦韆、特色帳篷住宿、小朋友還有小沙坑和戲水區可以遊玩喔!  大人小孩都滿足的景點

雲山水又稱為【夢幻湖】,實為人工設置的私人景觀處在花蓮縣壽豐鄉,原為花蓮秘境之一,因藝人林依晨在此拍攝黑松汽水廣告、媒體與偶像劇等拍攝...近而火紅起來夢幻湖的源頭處有一座落羽松森林,【走在水上的石磚步道】是雲山水必要打卡點喲

冬遊雲山水,12月中左右為『落羽松』最佳觀賞期

貼心建議 雲山水為森林區,蚊蟲藥必須準備,不然會被叮的很慘呢     

台開心農場&貨櫃屋星巴克

區內種滿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花卉,每當花季來臨,花團錦簇的景象,給人美不勝收的感受。目前不但全天開放,並且免費入園參觀。開心農場內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隨處可見的小動物,例如飼養中在鐵籬中的孔雀和山羌,梅花鹿雖隔著木欄,卻能讓人親近互動,更不用說在開放草地中的小山羊,連小朋友都忍不住蹲下輕撫著牠的身軀,是最具療癒效果的休閒園區。

▲落羽松祕境

 

 

鈺展苗圃主業是規劃庭園造景、樹木移植、草皮買賣等,鈺展苗圃的落羽松還有一項特別之處,那就是落羽松是長在水上,當落羽松倒映在水面上之時,更顯得浪漫又美麗,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貼心建議 雲山水為森林區,蚊蟲藥必須準備,不然會被叮的很慘呢 

鯉魚潭獨木舟

鯉魚潭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湖面呈南北長東西窄的橢圓形狀,湖水來自於地底湧泉,所以終年清澈,水最深處達15公尺,適合各式水上活動操作。因此,我們選擇鯉魚潭做為獨木舟教學的訓練基地,讓初學者可以在此接受初階的教學體驗,進而可以挑戰溪流或海洋等水域。

 

 預計結束時間18:00 (搭火車建議購買18:00以後班次,連續假日建議購買18:30以後的班次)

【食】早餐:x 午餐:x 晚餐:x
【住】x
出團說明

1.此為[拼車行程]出發前一天20:00前客服人員會聯繫您所提供的通訊方式,告知您接駁上車時間,請務必配合準時等車。

2.此行程須4人以上出發(不含嬰幼兒)。

3.此行程預計結束時間為17:00-17:30 左右,建議搭乘火車時間為18:00以後班次較適宜。(連續假期建議購買18:30-19:00以後班次)

4.費用包含:

【行程】一日行程接駁(拼車制)

【其它】司機兼導遊服務、海崖谷門票*1、鯉魚潭獨木舟、一瓶礦泉水

【保險】200萬履約責任險+20萬醫療險。

 5.景點會依照當天天候狀態/特殊狀況調整路線安排,敬請見諒 

行前須知

 

※獨木舟活動屬於安全水上活動,建議攜帶備用衣物

※夏季東部海岸線遮蔽物較少,請記得攜帶防曬品、防曬衣物等.... 

※花蓮夏季熱門"小金剛=小黑蚊",怕蚊子的朋友要記得攜帶防蚊液/止癢液喔!

 

費用說明

 ◆費用資訊:

 ☆大人:每人1600元《12歲(含)以上之一般成年人》。

 ☆兒童:每人1500元《3歲(含)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 

 ☆嬰兒:每人200元  《2歲(含)以下不佔位嬰孩之保險作業費

 

※若需嬰兒椅請事先告知客服並提供嬰兒(身高/體重),嬰兒椅費用$150/張

代表人:林郁媚
甲種旅行社交觀甲字第04045號
品保花0037號
統編:5382559

花蓮包車

地址

花蓮市德安二街53號

客服專線

(03)-8324-557 / 0978-959-774

傳真

(03)832-6569

E-Mail

[email protected]

Design by : 一化網頁設計